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 就笑吧》任娇变妩媚 吴镇宇自称被撩上火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5: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了 就笑吧》花絮照
任娇
 

  近日,由安徽卫视、世熙传媒联合本山传媒出品的喜剧访谈秀《来了就笑吧》于上周四晚首播之后,受网友们热议。观众们对节目也是期待满满,本周终于迎来了第二期。严肃奶爸吴镇宇强势来袭,节目一开始便因任娇的高颜值上了一把火,“吴式”幽默全开。

  本期节目一经播出,反响热烈,除了让观众们再一次体验到喜剧班底程野“程大牙”、东北F4刘小光、喜剧高音女王丫蛋搞笑、无厘头的喜剧,颜值担当任娇更是因高颜值获粉,出色的演技也频频获赞,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获悉,多才多艺的任娇从小学习美术、舞蹈及钢琴,擅长肚皮舞、拉丁舞、爵士舞等,凭借超凡的美貌和才气也让她在诸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曾获2013年<第42届洲际小姐深圳赛区总决赛>亚军。目前接演过《钟馗伏魔》、《影怨》、《奔跑吧兄弟》、《半夜叫你别回头》等众多大电影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任娇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傲人身材,工作态度也是一丝不苟。据了解,任娇在拍摄惊悚片《半夜叫你别回头》时,剧组为了保证任娇的安全问题,只是让她浴袍加身在没有水的浴池中干洗,如此搞笑的场面,尽管旁边有工作人员们的干扰,任娇也是拿出专业的演员素养将泡澡的温暖感和舒适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顺利完成拍摄。电影《钟馗伏魔》拍摄期间,饰演青蛇的任娇谈起与实力派演员陈坤的合作,曾表示:我很珍惜和每个演员合作的机会,不仅让我从中学到更多的表演经验,也可以在我和不同类型演员的不同表演方式对戏时,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发挥更好。

  据悉,与郑伊健、周秀娜主演的电影《i girl梦情人》正在香港上映,预计四月份将与内地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