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英雄》正式首发 胡夏卖萌薛之谦耍嘴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5:4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晚21:00,周杰伦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为某游戏创作的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并携手薛之谦、胡夏组队参加了该活动直播。活动现场,周杰伦搞怪,胡夏卖萌,薛之谦不改段子手本性:“杰伦,从小听你唱歌长大,现在我都快结扎了。”

 

  当天,周杰伦携手薛之谦、胡夏参加了新歌《英雄》发布会和活动直播。周杰伦在现场一派冷面高手风范,大部分时间口罩蒙面,自曝是因为自己玩得太过投入,怕表情狰狞吓到网友,“经常通宵玩LOL到早上7点,然后直接上飞机,不过最近觉得这样不是太好,所以每次少打1-2场,到早上5点左右结束。”而“知名段子手”薛之谦全场开启逗比技能,不但对自己的偶像语出惊人:“杰伦,从小听你唱歌长大,现在我都快结扎了。”,更在比赛中各种无厘头抢镜,爆出“打得好紧张啊……有没有水……好想喝一口……这个网吧有没有服务员?”等金句,活动现场欢乐不断。

 

  《英雄》歌词与之前的曝光完全相同,延续了周杰伦以前的饶舌rap风格,整体非常轻快富有节奏感。据周杰伦介绍,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自己花了很多心思,他把所有的英雄都罗列出来一一比对,然后选择了一些有代表性的英雄写入歌词。并自诩,“在十几年前写的歌《半兽人》描述人马,跟游戏里的一个英雄很像,感觉缘分很深”,还调侃老搭档方文山,“这首歌的歌词方文山老师根本写不出来。”

 

  周杰伦不但大方承认此前网上热传的“卡特转完会让你闭上眼”的灵感来源于好友“蔡同学”的“旋转跳跃你闭着眼”,已在引用这句歌词前跟作词人打过招呼,并表示自己非常鼓励现在流行的“网红”,因为可以给到他创作灵感。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