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穿镂空裙显性感 现身沪上透露Twins将开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09: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阿Sa在微博晒出与阿娇亲密合影,同时留言称:“霸道总裁宠萌妻”。照片中,阿娇靠着墙壁娇羞低头,阿Sa将手放在阿娇头后,“壁咚”自己好姐妹,姿势霸气。瞬间引发粉丝热议,不少网友表示 :“你俩是互撩啊”、“你还是那么漂亮,小的时候就喜欢你,现在还是喜欢你”、“太漂亮了”。

阿Sa 01
 

  日前,阿Sa身穿镂空裙性感现身上海,助阵英皇UA电影城开业庆典。当天,英皇艺人泳儿、洪杰与阿Sa一起亮相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最近粉丝热议的“壁咚”话题,阿Sa表示:“我和阿娇感情一直很好,Twins已经走过了15年,今年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开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将会是其中的一站。”

  出道至今,阿Sa出演过不少经典角色,此番参加影城开业活动。被问到有没有计划与阿娇一起拍电影?阿Sa笑称:“和阿娇拍过太多闺蜜片,现在很想和她拍部爱情片。”(文/周君 图/佳玉)

阿Sa 02
阿Sa 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