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花大道起“花浪”夜郎金鑫险些中“花枪”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1: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周情歌“《九姑娘》问世、夜郎金鑫调侃樱花大道”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后,九坝樱花倍受关注,人气也因此与日俱增。而正在众游客及网友纷纷表示点赞的同时,某知情网友却爆料称,樱花大道掀起了九层“花浪”,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险些中了“花枪”。之所以有调侃一说,实为“醉郎”之意,意在密友“九儿”。

 

(图为: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

  据知情网友朵朵(化名)透露,夜郎金鑫的最新情歌《九姑娘》,是为他的密友“九儿”(化名)所作。“九儿”,系上海某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高才毕业生。为了“鑫鑫”,自大学毕业后便一直在重庆发展,在得知了“鑫鑫”入住九坝镇实地创作的消息后,便频频的出现在“云上九坝”。据了解,九坝镇,是贵州省乡村旅游大镇,人文历史悠久,田园风光秀丽,今正值三十里樱花盛开之际,恰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能量歌手夜郎金鑫“醉倒”在九坝樱花大道上的当天傍晚,才会出现“九儿”独自搀扶、情意绵绵的“剧情”。

  对此,夜郎金鑫的经纪人汤生否认了网友朵朵(化名)的爆料并表示,为进一步完成新歌创作,入住九坝镇期间,“鑫鑫”与当地群众接触频频,令他从心底深处感受到了地方对于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及发展乡村旅游的态度和决心。基于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便私下邀请了自幼喜欢樱花的密友“九儿”(化名),一起为勤劳的九坝人民出谋划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一直在重庆发展的“九儿”距离九坝镇只有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请她过来帮忙,并不会耽误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他还表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对于网友朵朵(化名)所说之词,则表示言过其实了。为此,某当地负责同志还向媒体公开了“鑫鑫”在九坝镇樱花大道创作采风期间的生活写真。

  据可靠消息,采访中,夜郎金鑫曾多次强调,他近日公开的新作《九姑娘》,并非为“九儿”所作,确是一首乡村旅游主题情歌,希望大家不要再随意“起浪”。对此,某调皮网友精彩点评称,此“片断”不失为“此地无银”的“经典回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