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记》举办新闻发布会 女主角刘庭羽知性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2: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道和影业、江苏智越盛锦影视公司、浙江南派影业股份有限、浙江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灏然执导,高城担任编剧,实力派女演员刘庭羽、跨界多栖影星章小军、“霸道总裁”谭凯、“不老女神”翁虹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暖男记》于3月27日晚在浙江横店国贸大厦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众主创送祝福

  《暖男记》在中澳各地取景,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感情、职场生活中勾心斗角,在爱与恨的纠结中成长、因爱而重获新生的故事。作为该剧核心人物的扮演者—女主角刘庭羽当晚一身OL装扮知性亮相发布会,与剧中角色人物性格特征交相辉映。

主持人采访

  纵观刘庭羽之前的角色,多以古装为主,可谓名副其实的“古装女王”。此次首度挑战出演工作中精明干练、生活里温暖善良的情感节目女主播,刘庭羽坦言:“合作很愉快,是一次角色上的挑战,也是一次美好的经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

主创发言

  该剧预计很快便将正式与观众见面,谱写一场“爱与治愈”的都市暖男记。而刘庭羽今年也将有两部截然不同类型的作品播出,一部是延续其古装风格的古代传奇剧《金钗谍影》,一部是首次尝试的抗战题材类电视剧《伏击》,相信拥有宽阔戏路和精湛演技的刘庭羽,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