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lay推出2016夏季电子音乐合辑 主播优质化或成YY趋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0:51:58   来源:网络   

  记者获悉,一张名为《Play夏季特辑》的原创电子音乐合辑即将在4月1日在YY平台上与粉丝见面,该电子音乐合辑由Play娱乐传媒推出,纯美音乐团队F1ST制作,共收录了三首歌曲,分别是YY年度偶像叶无道的《Never hit the ground》、实力唱将于小冉的《Love Never Removed》以及说唱歌手张振浩的《Back to real》。

  据透露,《Never hit the ground》是叶无道首次尝试EDM Trap,因此在录制过程中十分刻苦,同时兼备监制身份的于小冉也毫不含糊,为其定制的POP风格高音部分堪称铁肺,张振浩则延续一贯的曲风,用性感的声线描述了一个坚定梦想的年轻人坚持做自己的故事。

  本次专辑的幕后阵容十分豪华,担任音乐总监的任俊陶和周禹成曾分别为林俊杰、张靓颖以及EXO、李宇春的制作人。Jon(任俊陶)从小在美国长大,十分擅长电子音乐制作,本身也是歌手出身。担任总监制的翁梓铭已发表《孤家寡人》、《别管我》、《missing you baby》、《你》等代表作,是大陆著名音乐人。

  本次造型师段飞同时也是《CHANEL》2014北京高级珠宝秀的合作造型师,拥有国家高级化妆师证书,封面大片的拍摄则邀请到曾为电影《真相禁区》进行视觉设计的摄影师周禹颉掌镜。

  本次封面以二次元电子为主题,整体以暗色系为主,将硬朗动感的线条融入角色中,强大的气场十分抓人。

  据Play娱乐传媒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公司为三人量身打造的第二张音乐合辑,继首张春季特辑在直播间与粉丝见面后,叶无道、于小冉、张振浩三位唱将的许多铁杆粉丝纷纷打电话到公司预购唱片,叶无道单曲《观众》的MV网络点击量更是过百万,所以公司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规划了这次的夏季特辑,该合辑的地面宣传推广工作已经展开,具体的情况,公司方面并未做详细透露。不过Play娱乐传媒方面表示,该合辑只在主播的直播间送出,不参与预售,因此,想要第一时间听到三位唱将歌声的粉丝还是在4月1日牢牢地在YY平台守住叶无道、于小冉、张振浩吧!该合辑的数字版将于7月1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近年来,YY平台从一个聊天和游戏软件逐渐转型为才艺展示平台,越来越多专业的歌手和舞者选择YY平台和粉丝进行交流,主播优质化,才艺专业化或成YY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