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眼技?各路网红放大招!看谁技高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5:55:51   来源:北京财经网   

  “网红”既可以是一张很美却毫无辨识度的脸,也可以是才华与美貌并存的段子手。左手鸡汤,右手砒霜,最近想要成为成功的“网红”必须还要有一双会放电会撩妹的大眼睛。刷爆网络的#主要看眼技#就是把脸遮挡起来秀眼睛,引得各路网红争相放大招,如果你们也跃跃欲试,在晒照之前先和“网红们”取取经,看看谁技高一筹。

  话说,这些有心机的网红们仗着自己有张完美的脸,必然是能抢镜就抢镜。如果对自己的颜值超级自信的童鞋们,看到@韩恩汐汐是怎么晒“眼技”了吗?拿起身边的小道具随便一挡,秀出来的不仅是眼睛,庐山真面目也呼之欲出,放心,看到照片的男神不会不知道你有多美。

  显然,这位阳光美少女的帽子没有足够长的小绒球,可是她用头发遮起来,却给人不一样的俏皮和可爱。当身边没有合适的道具,别忘了女孩子们特有的利器。无论是被风吹起的长发,还是干练精致的短发,遮起半边脸都别有一番滋味。

  小编不会忘记还有无数的猫奴想和主子一起出镜,如果你家猫大人足够给面子,秀出来的照片必然秒杀一切霸气十足,不过,把猫抱起来秀眼技的小伙伴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大家关注的焦点可能不会是你。

  我们来看看@妖妖小精的必杀招,作为《色系军团》漫画译制组负责人,除了发漫画还经常无下限的吐槽,这“眼技”秀出来以后,粉丝们纷纷惊呼不相信那么污的博主居然那么美,或者说,其实美女都很污,那团扇已经直抒胸臆了。所以,想要秀出个性的妹子们,妖妖小精说,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是你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讲了那么多妹子的秀眼技攻略貌似不太公平,这个痴汉显然已经被@妖妖小精的眼技实力圈粉。痴汉们,秀眼技别忘了,其实自嘲也是一种精神。

  其实,建议颜值高的帅哥们不用拘泥秀眼技的规则,已经那么帅了真的不用挡那么多。看到这些网红们的大招,你们是不是已经解锁了新姿势?#主要看眼技# 如果你技高一筹就赶紧秀出来吧,搞不好你就变成下一个网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