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蜜月后首度现身上海 大秀古铜色性感美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6: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香港女星胡杏儿与丈夫李承德完成了75天的环球蜜月之旅,自入行以来从未放过长假的胡杏儿,在这段浪漫假期中分别去过日本、大溪地、纽西兰、美国、英国、希腊、马尔代夫等十多个地方。3月28日晚,胡杏儿现身上海出席OnlyLady美容天后盛典,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得。刚结束蜜月的胡杏儿整个人都还洋溢着甜蜜的气息,眉眼间充满幸福。

  红毯上,胡杏儿身着露背紧身长裙,十分性感。而她的古铜色肌肤更是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在75天的蜜月期里,胡杏儿与老公享受了海滩阳光,她还发了比基尼照大秀好身材,谈到自己对美丽的看法,胡杏儿坦言:“我觉得自己的身材还可以再好点,现在比较喜欢健康型,希望多点肌肉在身上。”被问到婚后计划生几个宝宝,胡杏儿表示:“希望最少生两个,但要计划一下,先忙完这阵子,不会等很久。”(文/周君 图/佳玉)

胡杏儿01
胡杏儿02
胡杏儿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