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令狐冲”吕颂贤帅气亮相 称无意参加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20: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香港男星吕颂贤来到杭州出席某盛典,一身正装亮相的他魅力丝毫不减当年。活动上,吕颂贤献唱两首歌曲令场内爆棚,粉丝们纷纷上台献花,不得不感叹不老男神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更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并一齐挥手与自己喜爱的不老男神一起合唱,仿佛又回到了《笑傲江湖》令狐冲的记忆里......

 


  吕颂贤版的“令狐冲”已成为了经典,且至今无人可超越。此番现身助阵杭州同欣整形16周年盛典,采访中,吕颂贤透露最近刚拍完一部古装戏《奇星记》,剧中饰演皇上,并与一众小鲜肉吴磊、陈翔等演对手戏,感觉很好玩。如今已50岁的吕颂贤,“冻龄”功力了得,谈到保养秘诀,他表示:“要吃素,多运动,还有一些基本护肤要做好。”






  近年来明星真人秀节目火爆,被问到会否携爱妻一起去录制?吕颂贤摇头称:“我太太出过车祸,受过伤,不想让她太辛苦,希望她在家好好保养,照顾好自己。”(文/周君 图/毛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