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粉丝高空跳车 险酿“惨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5: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9日晚,上海某男团遭遇疯狂粉丝,不仅偷爬上通勤车顶,被发现后更以跳车威胁工作人员,直到男团成员亲声劝说,才说服该粉丝离去。

 

粉丝在男团公司门口扎帐篷

  据目击者称,该粉丝当天一大早就在男团公司楼下扎帐篷,守着要见男团成员,官方送出成员签名照片后仍未能让该粉丝离去。后官方人员经交涉,将该粉丝的帐篷移到远处,粉丝可能由此产生负面情绪。

粉丝在大巴车顶

  当晚,该粉丝趁夜色爬上男团成员的通勤车,被发现后仍拒绝下车,更以跳车威胁工作人员,直到男团成员录了一段语音亲自劝说,才最终说服粉丝下车,被官方人员护送离去。

粉丝在大巴车顶与官方人员对峙

  据猜测,该粉丝原本目的可能是想借官方通勤车“潜入”该男团成员的住处,但爬车本就很危险,躲在行驶中的车顶更是对自身的人生安全有太大威胁。追星需理智,还请跟踪明星私生活的粉丝们能够理智追星,安全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