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作为首个艺人出演9点新闻 谈自己播音员梦想实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8: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因《太阳的后裔》引发韩流热潮的高人气男星宋仲基作为嘉宾现身了KBS1TV《NEWS9》晚间新闻节目,也是登上9点新闻的第一个艺人。当天他在节目中不仅谈到了和宋慧乔的恋爱传闻,也提到了自己的梦想。

  在30日播出的KBS1TV《NEWS9》晚间新闻节目中,在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刘时镇大尉的人气演员宋仲基作为嘉宾现身。早在30日下午,KBS NEWS官方推特就更新多张宋仲基到达KBS新闻放送局的照片,并写道“太阳的后裔演员宋仲基为拍摄节目刚刚到达放送局。”照片中宋仲基一身帅气西装彬彬有礼走在放松局,帅气的外貌和个人魅力吸引了许多工作人员围观拍照。

宋仲基
 

  第一位上9点新闻的艺人 宋仲基谈与宋慧乔恋爱说

  当天的节目中,宋仲基一登场新闻主持人就说“宋仲基可是第一位上9点新闻的艺人。”宋仲基对此也表示“非常荣幸能被邀请上这个节目”。在采访中,主持人问道了最近和宋慧乔的恋爱说,宋仲基回应称“可能因为最近剧组经常一起聚餐,加上我们在剧中又很相爱大家才这么认为吧,不过我倒是挺喜欢这种反应的。”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

宋仲基 (2)
 

  宋仲基谈自己想成为播音员的梦想实现了

  当天主持人还问到宋仲基“你有什么未完成的梦想吗?”宋钟基回答道“可能有的人也知道”“以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播音员,但是此刻和如此有名的主持人面对面坐在演播室里,我的梦想实现了。”

  宋仲基虽然在韩国名校成均馆大学主修经营管理,但他也辅修新闻放送,是学校电视台的主播,新闻放松社团的团长,之前的梦想一直是进幕后做PD或播音员。

  宋仲基出演的KBS《News9》新闻节目的收视率飙升

  因宋仲基出演,KBS《News9》新闻节目的收视率飙升,出演时段收视率逼近20%。据30日收视率实时调查公司ATAM调查显示,由宋仲基作为嘉宾现身的KBS新闻节目《News9》平均收视率比之前上升4.1%,为14.14%。其中宋仲基出演的晚9点28分-9点34分(韩国时间)时段的收视率为19.37%,比之前的同时段收视率整整高出了8.0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