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上有你》PPTV聚力热播 仙靓夫妇甜蜜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0:31:25   来源:网络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近期在PPTV聚力热播,不仅播放量一路飙升,网络热议度也居高不下。节目如此打动观众靠的不是大制作,也不是明星嘉宾的光环,而是三对夫妇毫不做作的真实情感。这三对夫妇虽然都是娱乐圈中有名的模范夫妻,但画风却各有不同,李湘王岳伦夫妇温馨幸福,惹人羡慕。沙溢胡可夫妇逗趣可爱,被粉丝称为“可乐夫妇”,是节目的搞笑担当。而其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还是第一季就参与节目的元老嘉宾“仙靓夫妇”,袁咏仪与张智霖虽然结婚多年,但两人还是如初恋一样恩爱甜蜜。

 

  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仙靓夫妇”就默契十足,甜蜜感升级,让众多粉丝大呼“虐狗”。这一期节目主题是夫妇默契大考验,夫妻间的默契程度直接关系到他们此行的住房、餐饮等方面的待遇。而一向自称“老夫老妻”的“仙靓夫妇”更是在事前采访中就放出狠话:“没得输!”两人动作表情甚至语气都高度一致,已经暗暗体现出他们多年夫妻的默契。

  当天旅程开始时,第一个游戏是通过抢答问题,测试夫妇默契度。仙靓夫妇虽然处于半梦半醒之间,状态不佳,仍旧获得了3分的默契度。此后更是接连一致答对两道问题,为三对夫妇都赢得了早饭。到达全世界背包旅行者的天堂万荣之后,“仙靓夫妇”更是从最开始的挑选玩偶服装的游戏开始就心有灵犀地一起选择米妮和米奇。此后,“仙靓夫妇”一路领先,尤其是“扑通扑通大问答”环节,妻子袁咏仪将丈夫张智霖选择最喜欢的三个男艺人,丈夫十分自信地答对之后更加开心,两人隔着蓝湖相视而笑,爱意甚浓。虽然在后面渡南松河时,运气不佳地变身“轮胎夫妇”,用轮胎游过南松河,也无暇享受水墨画一样的秀丽风景。但是两人互相鼓励,一起努力,克服恐惧,连拖鞋也一起上阵,最终游到了终点。无论顺境逆境,都陪伴彼此,互相扶持,共同承担,才是“仙靓夫妇”共同走过二十四年的秘诀,这也是夫妻之间最高级别的默契。

  “仙靓夫妇”一路默契爆棚,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旅途中他们之间的爱情火花。这样温馨又好看的综艺节目,PPTV聚力还有更多独家资源将为广大观众呈现。敬请期待PPTV聚力携手PPTV手机、PPTV智能电视共同为观众打造的极致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