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扑盛典 音乐风云榜网络CP火拼激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3:41:10   来源:网络   

  由光线传媒和偶扑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盛典的第一阶段投票于3月22日宣告结束,钟汉良、华晨宇、周笔畅、魏晨、张艺兴、易烊千玺、王源、王嘉尔、吴磊、supe r junior、EXO、朴灿烈等中韩明星纷纷入围,总票数在线累计达1600多万。

  为了还原粉丝的真实心声,本届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全权由粉丝主导,从奖项提名到艺人提名,从奖项投票到现场的舞美设计,粉丝们的全程参与也充分彰显了本届盛典的民意。本届盛典中火拼最为激烈的当属时下大热的网络CP,蔡照&陈秋实、王青&冯建宇、黄景瑜&许魏洲 目前纷纷以高票数入围“最受欢迎网络CP”前三。据悉,本届主办方目前也在与所有入围第二轮名单的网络CP艺人方沟通,有意在盛典现场设计金曲联唱环节,邀请所有当红网络CP现场联手演绎。

  音乐风云榜盛典第二阶段的投票于3月24日正式启动,截止到目前发稿,仅6天时间偶扑在线投票总数累计达1600余万。为了保证此次投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偶扑技术部门在第二阶段加强了后台监测功能,实施有效的对各种非正常渠产生的异常票数进行拦截,切实保证广大粉丝们的利益。承接过韩国MAMA、华鼎奖、音乐风云榜等大型活动投票工作的偶扑也表示,为了以后更加透明的开展各项投票活动,除了有第三方审计机构全程参与监督之外,偶扑也将积极招募粉丝来监督各项投票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