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与猩猩首秀,第二届酷音乐亚洲盛典最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6:15:54   来源:女人尚   

  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于29日落幕,而在整个表演的精彩环节中最炫的莫过于舞台效果“黑科技”,而站立科技舞台的表演嘉宾欧豪领衔最瞬间,“黑猩猩互动”全息舞台大秀科技感,不禁让粉丝惊呼过瘾。

  欧豪现场为观众带来《Rims》,帅气演唱的同时尽展活力舞姿,更有黑科技霸气助阵,随着开场炫酷的节拍,一个朋克大猩猩脸渐渐显现,充满力量感的眼神冒出夺目的火焰,逼真直向观众席袭来,同时欧豪霸气出场,强烈的Rap节奏将舞台瞬间带入不同的high爆世界,全场观众忍不住一起摇摆!

  “快男”出道的欧豪如今在自身的努力锻造下,成长为新一代90后领袖人物,不错的舞台掌控力,日渐扎实的唱功,越发帅气活力的外貌,让欧豪毫无疑问斩获当晚酷音乐盛典的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全能艺人两项大奖,除了祝贺欧豪之外,粉丝们更为欧豪的成长感到开心。

  本次酷音乐盛典欧豪表演的亮点在于他背后那块精致屏幕。喷火的欧美涂鸦效果猩猩来自于全息舞台3Dmapping,是不是有种置身于科技舞台奇幻旅程之中的感觉?

  3D Mapping投影技术是一种新的媒介,将投影技术与特效幻影结合,它几乎可以让任何物体表面转变成动画,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华丽又魔幻的Mapping秀,场面亦幻亦真、美轮美奂,仿佛把观者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本次欧豪表演的成功运用,不但营造活力气氛,更有助于将歌曲发挥地淋漓尽致,提升艺人整体舞台表现。

  黑猩猩全息舞台给盛典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豪在领奖后更感谢粉丝并表示会一直努力,让我们期待他更多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