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子情深!伊能静晒儿子暖心贺卡:永远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7:51:24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与儿子哈利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伊能静晒出儿子哈利送的生日卡片,上面写着儿子的祝福。回顾自己怀孕以来儿子暖心的举动,伊能静发文:“这一生最棒的恩典,就是上天把你交给我。”

伊能静儿子送妈妈的贺卡

  伊能静在儿子哈利的眼中,如同一个小小孩。哈利在生日卡片上写道:“你又离‘幼稚’越来越近了……也是你在我失落时说了好多我从不知道的事情。我会永远当你的乖宝贝的。”“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会永远爱你。”

母子情深

  伊能静一直夸赞儿子懂事,哈利在伊能静怀孕期间,不让妈妈拿东西,走路记得扶着妈妈。儿子如此乖巧懂事,伊能静在文字间也真情流露:“谢谢你爱着二货妈……你是妈妈最好的朋友,也是妈妈的小护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