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秀直播何润东公布婚期、晨悠组合收到法拉利,直播精彩纷呈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9:18:29   来源:网络   

  2016年3月31日北京,一起秀APP联合贺达森华影视联盟发布会上,曾出品《美人心计》、《倾世皇妃》、《楚汉传奇》、《十八岁的天空》等影视热剧的五大娱乐公司(贺盈时代、达腾娱乐、汉森娱乐、风华堂、MOK GROUP)结成影视联盟,发布会由潮男老板李晨主持,包括何润东、陈奕、MIKE、魏一宁、晨悠组合、苹果园组合等旗下21组艺人悉数出席见证。发布会上,新结成的联盟重磅发布了2016年影视新计划。

  一、三国众星奔赴恭贺,00后新星现场实力耍大牌

  发布会现场,包括何润东、MIKE、晨悠组合、苹果园组合、陈奕等中泰韩三国群星一一到场,尽添星光。因出演泰国版《浪漫满屋》、网络剧《无心法师》而在国内爆红的MIKE一上场便化身分贝收割机,受到了现场粉丝重量级的欢迎。

  有趣的是,同为参加好声音而出道的女子团体晨悠组合和男子团体苹果园组合,再一次同场献艺。晨悠组合再度现场演绎神曲《野子》,而苹果园组合的《飞鱼》不知勾多少起现场粉丝的流浪情思。

  好声音天籁发力,快乐男声表示“不服”。快男出道的新生代偶像歌手魏一宁,也有大批现场拥趸。一开口,实力派。

  当然,等到《奶爸当家》男主角邹子晨上场时,才令人知道什么叫“大牌”。这位00后小演员是在妈妈的怀里完成和主持人李晨的互动,他的互动诀窍总结起来是三个字:不理你,想必会令李晨好好思考是否考虑二胎。”大牌”的小子晨让现场的观众笑成一片。

  二、何润东现场公布婚期,粉丝惊呼人生赢家

  发布会的高潮出现在何润东上场时。李晨问这位3月份新近走进围城的男神,何时办婚礼。何润东笑答9月1日,观众用惊呼和掌声表示东哥是人生赢家。

  身为演员和制作人等身份的何润东,又添加了丈夫这个身份。制作了《泡沫之夏》、《陌生的恋人》后,何润东表示新年有新计划。

【何润东和李晨】

  三、手机直播与影视圈碰撞出新火花

  据悉,这一次发布会,手机直播平台“一起秀”作为联合主办方,全程深度参与。10位平台主播用10个视角多方位直播了发布会。

[一起秀直播团]

  手机直播概念在2016年风生水起,群雄上演争霸。一起秀等手机APP公司通过直播平台也带动了网红经济。这次发布会,“一起秀”选出了10位主播,直播了彩排现场、后台、化妆间、发布会现场等,观众在平台通过主播与现场明星互动,而粉丝通过送礼为明星欢呼。因此当人气偶像MIKE、魏一宁、何润东出现时,直播中粉丝刷刷送出大波礼物,法拉利、飞机等豪礼呼啸过屏幕。

【魏一宁、晨悠组合在一起秀】

  有趣的是,其中有位主播因为长得酷似范冰冰,也顺势收获了大波粉丝和礼物。

【主播酷似范冰冰】

  这种发布会直播方式,让粉丝有了焕然一新的直观感受:明星不再只是舞台上、屏幕中、节目里的那个明星,而是通过直播平台见识到了更接地气更生活的偶像。通过这种方式,让手机直播中的网红经济与明星效应互相抱团。对手机直播平台来说,是极好品宣和直接的经济收益,并且是高粘性高互动的。而对明星经济来说,是全方位展现明星、粉丝引流的性价比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