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4》容祖儿带伤排练,李克勤揭受伤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1:30:40   来源:网络   

  《我是歌手4》目前已播出十一期。在上期节目中,容祖儿精心选曲《bad boy》,无奈在和众男伴舞排练时摔在地上,不幸扭伤。节目播出后,李克勤的一句玩笑话爆出祖儿惊人的受伤内幕,引来网友们的热议。

  在第十期比赛中,容祖儿惨遭滑铁卢,吐露心声唱出自己初恋感受的她,名次却排在末位。最后一轮淘汰赛本该是她逆转战局的关键时刻,没料到却遭遇脚伤。排练中摔伤行动受阻的容祖儿发文叹息:“现在又生气又伤心,本来表演的内容部分都已经准备好,没想到我会那么笨让自己受伤了,等一下彩排,我能单脚完成舞步吗?”这段话也让大票网友心疼不已,纷纷表示希望祖儿换慢歌上阵。然而一向性格要强的容祖儿却不愿妥协,称“换歌太迟了”而坚持上场,超拼表现堪称实力“励志姐”。

  坚强地做一个“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容祖儿,在彩排现场带伤上阵,劲歌热舞毫不含糊,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敬业精神。看着坐在轮椅上的好友,李克勤却大揭祖儿受伤内幕

  ↓↓↓

  一句“就是因为你没有喝够金典有机奶”,让本来严肃等待李克勤答案的容祖儿,顿时表示“内心是崩溃的”,但李克勤玩笑式的问候确实让容祖儿心情轻松了不少,她大笑的说“你好烦”。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不少网友感叹“有一种友情叫做李克勤容祖儿!”,更有粉丝调侃道:李克勤不光在台上花式念口播,在台下也如此不遗余力地做推广,实力打广告,难怪被称为“金典呆萌男神”!

  有了贴心好友的加油打气,在上周最后一轮淘汰赛中,容祖儿虽然拖着受伤的脚,照样上演劲歌热舞,完美的表演让其他歌手都惊呼“完全看不出来受伤”。而本周,还未完全康复的她即将投入剩余三张歌王之战“入场券”的争夺中。据悉,为了在这场混战中脱险入围,容祖儿不顾脚伤,再次以唱跳形式火辣登场,除获好友陈奂仁空降帮唱外,更有实力舞团全程助力。带伤上阵的容祖儿不但活力满满,还将担任主持串讲,大秀语言功力!她的主持技能能否超过《歌手4》的串讲头牌李克勤?答案即将在本周五晚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