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教学校长林羽院线首秀:为中国儿童的电影学院引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3:21:23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4月1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监制,韩国导演林大雄执导,中韩合拍的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晶羽翼教学校长林羽在电影中客串,奉献精彩演出。

  作为加拿大多伦多seastar首席签约艺人、北京歌剧舞剧院领衔主演,林羽曾多次受邀出演中国歌、舞、话剧界巨擘王晓鹰、田沁鑫导演的代表作品男一号,表演功力深厚,演出经验丰富。此次合作电影《不速之客》,是他首次亮相院线大荧幕,片中与女主角韩彩英的精彩对手戏,为该片增添一抹亮色。在追求艺术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同时,林羽自担任晶羽翼教学校长以来,一直潜心教学、升华自我、创编新作,为晶羽翼打造中国儿童电影学院添翼引航。晶羽翼培养基地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专业有素养、精干有经验的教师团队,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在大型舞台、电影视剧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演员、歌手、舞者等。从他们的自身经历上来说,更加接近当代儿童应变力需求的培养方向。丰富的从业经验、舞台经验可以给孩子最“有用”的指导,在林羽领导下的晶羽翼儿童影视人才培养基地与需求接轨,与时代接轨。

  “好的文艺作品就应该像蓝天上的阳光、春季里的清风一样,能够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不速之客》一片虽以暴力犯罪为题材,涉及血腥暴力内容,但该片取材自内地城市生活中的真实案件,讲述了普通人的生活被不速之客闯入后引发多重危机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些许放大的拍摄细节,让人们重视影片背后所要表达的内涵。一个好的作品本应引人深思,正如晶羽翼对学员表演上的培养方针一样,晶羽翼对学员教授的表演课程以兴趣培养为出发点,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解放天性的同时,获得最专业最严谨的表演技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会进行各类具有针对性的语言训练和形形色色角色的扮演,在训练表演技能的同时,让孩子感悟不同的人生,树立正确健康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有影评人看完《不速之客》这部电影之后给出了“电影版《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高度评价和概括,也有“现实版生活安全手册”的警示作用。

  对于一个内外兼修的影视人才来说,除基本理论知识、演艺融入的呈现外,拓展眼见的社交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将视野立足于国际化的晶羽翼,不仅聘请如林羽等业内顶尖艺术人才任教,还组织带领孩子们到中国电影博物馆接触电影中的艺术精华、参观大师名作,使孩子们在了解知识的同时被优秀艺术感染、熏陶,提高艺术素养,强化学员对于中华文化的心理认同感,激励学员追求“德艺双馨”的艺术理想,全面发展儿童素质教育。教育不是负担,艺术源于热爱,让孩子在艺术学习的道路上从兴趣到热爱,是晶羽翼的培养理念,也是晶羽翼一直实践的教育方式,真正让孩子健康成长,艺术生活。晶羽翼,致力打造中国儿童的电影学院,努力为中国儿童影视人才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