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你直播上线 直播新奇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20:10:46   来源:中华娱乐网   
  全球首款带有滤镜功能的移动视频社交直播App—哈你直播近日在苹果商店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正式上线,打开哈你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美颜效果极佳的哈你直播可以让人随时随地毫无压力的开启直播,目前哈你直播上已经有数万播主进行直播,他们中既有影视明星、网络红人,也有健身达人、美食专家。

  拿起手机,打开哈你直播,你可以看到知名歌星和影星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可以随着留学生到西雅图的酒庄、音乐会去转转,更可以感受到旅游达人玩极限滑翔伞、蹦极时的惊险刺激。通过哈你直播,播主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只要有网络,就可以立即打开手机直播正在发生的事情。网友可以通过弹幕、留言、送礼等实时互动方式,和播主进行交流,甚至决定他们的直播内容。

  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随着网络速度的提升和流量价格的下降,移动视频直播作为一种新型社交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也成为今年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热点。哈你直播凭借优质的播主、丰富的内容及好玩的功能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好新奇的内容和社交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