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剑涛花希加盟《我是大神》 导演夏嘉伟片场穿梭似陀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8: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大电影《我是大神》正在云南火热拍摄,该影片是由著名喜剧人夏嘉伟执导,演员何雨霏担任制片人,北京烽云影业、昆明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摄制的奇幻都市爱情喜剧。日前,该片正在紧张拍摄中,主要演员黄兴飞、罗永娟、徐静轩、颜丹、国义骞、赵坚、施欣余等陆续进组,实力派演员洪剑涛及《奇葩说》人气选手花希亦倾情加盟。

洪剑涛进组
洪剑涛受访
 

  洪剑涛圆“神仙”梦 花希卖萌变最佳男闺蜜

  据了解,此次影片中不仅聚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也汇聚了现下十分火热的小鲜肉。剧组拍摄过程中笑料不断、欢乐不停,单单是夏嘉伟与洪剑涛的师徒对手戏就让洪老师直呼“难忘”,影片中洪剑涛饰演了一位资深老神仙,由于夏嘉伟饰演的徒弟时常“忤逆自大”,故把其赶下凡间加以历练。在师徒二人互动过程中,剧组不但设计了娱乐性极强的造型,更设置了令人捧腹的台词,两位演员对戏过程极为过瘾,洪剑涛更表示参与大电影拍摄真是圆了自己一个“神仙”梦。而《奇葩说》中的人气选手花希,从进组伊始就俘获了众位女演员,时常发挥幽默本色逗趣不断,在拍摄过程中他也很绅士的和对手戏女演员沟通,十足一位暖男,而女同胞们的把他视作知心“男闺蜜”,第一次跨足演员行业的他也被导演称赞表现力极佳。

夏嘉伟
夏嘉伟在看场地
 

  夏嘉伟自导自演忙到飞  上天入地造“神”级笑料

  《我是大神》讲述的是:一位天庭神仙因得罪师傅被贬到凡间接受惩罚,受到惩罚的神仙在人间需要完成三件任务方可重返天庭继续修行,而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经历了重重困难,造成了不少即曲折又令人笑破肚皮的“悲剧”。

  影片拍摄过程中,夏嘉伟自导自演异常辛苦,每天像陀螺一般来回穿梭于片场,不但要承担起协调统筹等导演职责相关事宜,还要为演员讲戏一起讨论剧本,监视器里每场每一个镜头所呈现出的画面他均严格要求剧组,力求尽善尽美。在之前的开机发布会时,夏嘉伟便表达过所有的初衷都源于喜欢,无论是之前主演及制作的收视率全线飘红的电视剧、情景剧,还是本次开始拍摄制作的大电影,所有的缘起、想法都来自于自身对喜剧事业的热爱,希望云南首部喜剧大电影能够将这份心意和执着、这份欢乐和坚持带给每一个观众。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