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曝先导片 张峻鸣华贵凌厉展显赫公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曹盾执导的80集魔幻题材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曝光了长达6分钟的先导预告片,片中,众星云集首度发声,将家国、权力、情感等元素巧妙融合,通过蒙太奇的剪辑手法,丰富的镜头语言、震撼的画面效果让全片更具冲击力。作为九州系列的首次强影视化呈现,该剧自开拍以来吸引了书迷、网友等广泛关注。

  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王千源、万茜、张峻鸣等众多实力派偶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以人族故事为主线,讲述九州大陆进入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破裂,造成宫廷斗争、兄弟反目、天下大乱。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
 

  张峻鸣华贵凌厉展显赫公子

  不同于传统IP,该剧独创东方魔幻世界,上至天文地理,下到纪元历史,都有详细缜密的设定。至今已拍摄近8个月,近期还将前往日本等地取景,有望呈现更多风格不同的地域风格。

  剧中,新晋实力小生张峻鸣饰演穆如寒川,在曝光的剧照中,他头戴冠玉,手持利剑,一身华丽黑盔甲,英俊霸气,气场十足,张峻鸣将这个显赫尊荣的世家公子穆如寒川身上的华贵凌厉展现的唯妙唯俏,令人十分期待。

  科班出身的张峻鸣以其努力上进的的心态,谦虚好学的作风,认真敬业的态度从众多小鲜肉中突围而出,成为现下不可多得的新晋实力小生,张峻鸣直言,《海上牧云记》是自己实际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拍摄期间有欢笑也有曲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