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后一等兵金珉锡有望出演《doctors》与朴信惠-金来沅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6: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不只主演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等收获了高人气,剧中的配角如SHINee温流饰演的李治勋医生、金珉锡饰演的特战队一等兵金起范等,都在电视剧的播出中展现了魅力,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演员金珉锡(资料图)
 

  近日据韩媒报道,演员金珉锡有望出演SBS月火剧《doctors》,与主演朴信惠、金来沅搭档合作,有望在剧中饰演崔江秀一角(暂译),崔江秀自己有着不良医生的绰号,因为在blog上写了刘慧静(朴信惠饰)的故事使得blog有着很高的人气。

  据悉电视剧《doctors》讲述了对于学历、出身等带有偏见的医生群体及医患关系,剧中坐过牢的慧静(朴信惠饰)原是个流氓,从牢里面出来后发愤图强,成为女医生调查事故。金来沅将在剧中饰演既是高中教师又是神经外科医生洪智弘(音),一个在业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他不仅聪明过人,而且具有亲和力,是人气非常高的暖男,也是女主角刘慧静的人生导师。

  朴信惠出演的女主角惠静小时候受过创伤不信任他人,在长期的过程中形成了叛逆心理,不仅性子要强,打架也很厉害。在遇到男主角智弘之后,慢慢开始改变,重振起来最后成为了医生。

  该剧由《家族的诞生》导演执导、《上流社会》《我们可以结婚吗》河明熙编剧,除了朴信惠、金来沅主演,演员尹均相、李圣经也有望出演该剧,计划将于6月份播出。

  演员金珉锡在2011年参加Mnet《Super star K3》选秀,在2012年的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中饰演“净化眼球”乐队的键盘手徐京钟出道,之后又出演了《High School: Love On》朴炳旭、《Who Are You-学校2015》世江高二年三班金玟锡、《想像猫咪》陆海空、《太阳的后裔》一等兵金起范。

  另外,演员金珉锡近日有望和Eric Nam、Secert成员全烋星、MAMAMOO成员颂乐一起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而假想夫妇是否会在他们中产生,将以什么样的组合出演也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与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