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们都来了!野狗程序员独立日摇滚音乐节阵容堪比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6:33:04   来源:天下金融网   
  谁说程序员就该被眼镜、代码、键盘、屏幕桎梏?

  生命像条大河,心像风一样自由!作为国内领先的实时后端云,野狗于近日宣布将于4月8日晚在北京751D·Park79罐举办野狗程序员独立日摇滚音乐节。

  这是一个减压轰趴,为程序员、创业狗创造的一个呐喊、躁动的聚会。一首改编老崔的经典摇滚,泄露了程序员们也有一颗不羁的心。

  新编程路上的摇滚

  一二三四

  听说过,没见过,释放我自己

  有的说,没的做,编程不容易

  埋着头,加着班,寻找我自己

  写过来,编过去,调试服务器

  网络块,响应快,是野狗实时云

  优势多,开发快,像大炮轰炸机

  程序员,大解放,摇滚音乐节

  不要藏,不要躲,来和我一起

  噢!一二三四五六七

  话说野狗在实时后端云“江湖”向来以“快”闻名,一骑绝尘快速赶超同行。

  这次摇滚音乐节野狗并没有号令天下、鼓动群雄,甚至连创投、资本、孵化等词汇都只字未提,不谈工作只论摇滚。因为野狗已经凭着它快速、便捷、安全、兼容等优势,成为了各大移动互联网公司开发的首选。网络快!响应快!开发快!野狗实时后端云服务位列“兵器谱”首位,江湖霸主地位早已坐定,有实力就是任性。

  据悉,本次音乐节到场的摇滚乐队阵容强大,直逼春晚。自香港红磡演唱会后再次汇集了国内一线摇滚组合,包括痛仰、黑豹、GALA、理想后花园、黑薄荷、脑浊等乐队。活动时间定与2016年4月8日18:00--22:30,大家可提前自行脑补现场的气浪与激情。

  这是史诗级的时刻,互联网创业从此不必苦熬代码,那是飞翔的感觉就象自由的感觉。生活伴随着工作的解放而独立自由,生命如“野狗”一般骄纵洒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