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温州童星李祉遇主演儿童励志电影《我是零零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20: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零零后》由浙江鸿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浙江飞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搞笑、励志儿童系列剧,再现孩童生活的强大笑点,是一部适合全龄化观看的儿童系列剧。该剧于2016年3月在浙江横店小学教育集团南上湖校区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有磐安县文化新闻广播出版局领导出席并讲话,由磐安电视台跟踪报道。

  来自浙江温州的童星李祉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小李,从未演过戏的小李,凭借呆萌的形象和朴实的演技,受到现场导演组一致认可。据小李妈妈表示,小李在生活中就是个顽皮好动的小男孩,上镜头使他自信很多,希望在假期期间也能多接好戏,扎实演技,争取做到拍戏学习两不误。与此同时,小李班主任夏老师对于小李外出拍戏表示支持,并表示当明星固然很好,但在校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很重要,能更好的读懂剧本。

  李祉遇,男,身高147cm,体重43kg,出生:2005年07月05日,户籍:温州,就读温州蒲州育英小学,中国内地童星。爱好:表演,打羽毛球,游泳。2016年3月参加拍摄大型儿童系列剧《我是零零后》男一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