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超级旅行团》强势来袭 同程旅游带你畅游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0:3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4月7日21:10起,2016全新《超级旅行团》将在每周四晚黄金档时段播出,旅游卫视将联手同程旅游带您一起畅游世界。首站将前往马来西亚•沙巴领略异国旖旎风景。同程旅游作为2016《超级旅行团》投资方、联合出品方,将联手旅游卫视通过《超级旅行团》进行深度合作。

  这是同程旅游继IP自制剧《世界辣么大》、宣布参股投资年假旅行后,在深化IP战略方面所做的又一个重要投资布局。

  《超级旅行团》是旅游卫视2015年主打的旅游线路体验、售卖类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各具性格特点的四位主持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展开一场半自由行状态的旅程。四位主人公因为性格的不同,在旅行上经常出现的各种状况,在提供笑料的同时,四位主人公以体验的方式向观众传达最有效的出行信息。这种真人秀方式让旅游节目更具趣味性和观赏性,博人眼球。在常规旅行团的行程中,玩出非常规的花样,使观众体验到最真实的旅行状态。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主线,《超级旅行团》更为注重1:1全景呈现精彩的旅行线路,达到观众所看即所得,实现对于旅行线路产品的销售目的。在每个目的地系列节目播出的同时,旅游卫视旗下的年假旅行社及投资方、联合出品方同程旅游,将会同步推出和节目内容相同的旅游线路。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通过新媒体、电话、同程旅游APP等渠道方式,便可进行相关旅游产品实时预定和购买,做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2015年《超级旅行团》自开播之日起,便通过精彩的旅程和环环相扣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持续关注,收视率持续攀升,全国同时段排名前六,全年收视上涨949.2%,腾讯视频等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均搭建专区,单期点击量超2000万,微博粉丝、微博话题关注度以及微信公众账号关注都保持攀升之态,其中,《超级旅行团》“希腊篇”的开播,微博话题就达到一千万的数量。巨大的关注带来直接的旅游产品大卖,以独创的“希腊北部线路”为例,销售量超3000万元;澳洲线路实现销量2700多万元。2015年《超级旅行团》也不负众望,以高效的投资回报率,击败了其他卫视重金打造各类真人秀节目,夺得了“金投赏”电视类金奖。

  2016年《超级旅行团》,由旅游卫视联手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旅游及旅游卫视旗下新媒体品牌“年假旅行”两家强势品牌共同打造,力成促进《超级旅行团》同款旅行线路的联合销售。在播出平台上,旅游卫视等将携手强势视频平台优酷网和PPTV共同打造全新《超级旅行团》的节目品牌,观众将不仅能看到《超级旅行团》精彩节目内容,还可以在专区看到爆笑花絮等。

  2016《超级旅行团》在拍摄过程中,还与“秒拍”携手合作,全程直播拍摄过程,首次尝试时便达到52万人次。《超级旅行团》也成为首个通过“秒拍”等网络直播平台实现直播的真人秀节目。未来《超级旅行团》还将运用“视频+”、“VR”、“网络直播”等手段继续打通网络电商销售平台,市场前景广阔。

  目前,泛娱乐营销已成为在线旅游市场的潮流,同程旅游自制IP剧《世界辣么大》自2月1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以来,达到了7集总播放量突破9000万的效果。日前同程旅游又参股投资年假旅行,这是同程旅游继IP自制剧后,在深化IP战略方面所做的一个重要投资布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