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直播嗨翻三地 陪你玩转全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0:52:20   来源:大洋网   

  清明小长假,朋友们都在朋友圈直播自己的假期生活。网易新闻直播平台也推出三档“旅行类”专题直播——上海吃青团、京都赏樱、伦敦街头整蛊,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玩转世界各地。

  上海的直播小编“腔调姐”,在人民广场大排长龙7个小时,只为一尝新晋“网红”咸蛋黄青团的美味。由于人气太高,青团也出了“限购令”,每人只能买3盒,资深“腔调姐”有幸替网友尝鲜,感叹“咸中带甜,艾草香弥漫口腔,美食不负我”。现场不少没能买到青团的路人,纷纷向小编出高价,求转让,网友见状留言表示,“上海宁就是喜欢噶闹忙”。

  京都最美樱花季,网易旅游和网易时尚频道特邀内地知名女星童瑶,走进日本京都的赏樱圣地——清水寺,童瑶也化身导游,在直播平台和网友互动、悉心伴游,还调皮的和网友互动“快到我的口袋里来”,网友纷纷回复让女神把自己放口袋里带走。

  直播酱白大叔深入伦敦游戏节,带网友探访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尽管枕头大赛因为官方场地和时间原因被临时取消,但白大叔依然能够拯救不开心——穿上一身惹眼的绿色恐龙装,在路边“调戏”小朋友,引得路人围观拍照,还有外国帅哥为和白大叔合影,当场下载了网易新闻客户端。直播中,网友留言说:“希望网易每天直播一个城市。”对此,小编表示正在努力。

  美食和美景是网易直播的新尝试,除此以外,网易直播的内容涵盖广泛,包括热点新闻、体育赛事、娱乐事件、新品发布、财经解读、各类展览及演出现场等多个领域。不断刷新的网友参与量数据,说明直播这一形式越来越受欢迎——“2016年春运直播”有超过2300万网友参与,“谷歌AlphaGo对弈李世石”全程5场比赛的直播参与人数累计超6000万,“吴奇隆和刘诗诗巴厘岛大婚”参与人数超过3700万。

  截至目前,每周直播数量超过50场,每场直播内容用户平均参与量约100万左右,已发展成为一种强大的新闻载体。未来,网易新闻将走进更多的城市,带你玩转全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