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缘来幸福》花样撩妹 霸气出场引发观剧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08: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吕佳容、敖犬等几位当红偶像明星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缘来幸福》于昨日晚20:00在腾讯视频上线了。马天宇饰演傲娇毒舌的倜傥公子何慕,以酷炫狂霸拽的车技惊艳出场,引发观剧狂潮的同时收到了来自粉丝和路人的无数表白:“马天宇帅倒我了,要马天宇亲亲才能起来!”

马天宇《缘来幸福》饰何慕
马天宇主演《缘来幸福》
 

  《缘来幸福》讲述了马天宇饰演的风流倜傥的何家二少何慕,因不满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而逃婚,遇到邓家佳饰演的被骗婚的草根女苏晓晓,引发的一系列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虐心却也温暖的精彩故事。其中马天宇饰演的高富帅何慕,不仅毒舌会损人,也能撩妹玩浪漫,虽然追求自由生性傲娇,但也不失善良本性萌帅可爱。以开小跑飙车的方式出场,霸道又酷炫,一上线即引发观剧狂潮。观剧评论猛增,粉丝和路人纷纷表白马天宇:“马天宇原音好苏好好听”;“马天宇长得好看台词又好演技还棒,太帅了”;“被马天宇超级好看的脸和大长腿秒了”;“马天宇帅倒我了,要马天宇亲亲才能起来!”

  《缘来幸福》上线一小时,“马天宇缘来幸福”的话题就冲上电视剧热搜榜第一名,且居高不下,网友看了剧都表示:何慕口才一流,双商极高,各种机言巧辩,美女上司几句话就被搞定,还顺带做一回你的“暖宝宝”,不做中央空调的马天宇,撩起妹来,分分钟帅的不要不要的!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