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薛之谦互黑调侃 点亮“补刀”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08:4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三,某综艺自拍秀第五期火热来袭,强大的嘉宾阵容和精彩的游戏设置令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有“发型试验田”之称的赵奕欢每次亮相造型都十分吸睛,此次更是实力COS水冰月,配以双麻花辫,可爱中带着一丝野性,十分亮眼。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中,节目组毫不客气地拿出各种奇怪的道具让嘉宾们模仿广告pose进行自拍,赵奕欢自告奋勇第一个出战,结果竟抽中一条生鱼,还要摆出宋慧乔为饮料代言时的亲吻动作,观众们纷纷为她捏一把冷汗。“夯girl”赵奕欢鼓足勇气抓起鱼做嘟嘴自拍状,尽显明星掌门人的魄力。游戏后半段更是率队答对多道题目,即使自己登上高空滑梯,也能hold住全场进行完美自拍,“拼命三娘”名副其实。

赵奕欢抽中道具鱼自拍模仿秀
赵奕欢挑战高空自拍
赵奕欢与主持人嘉宾合照
 

  节目前期赵奕欢和薛之谦首度同台PK反响热烈,此次两人不负众望携手回归担任“明星掌门人”,率领两队挑战各种游戏之余不断“唇枪舌战”,互黑调侃,引起现场一片爆笑。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说道:“你们两个小朋友,简直太幼稚了!”

  本期节目中赵奕欢还成功get“补刀”技能,不论是对同队友的调侃“通告费没给够是不是”,还是在主持人张大大自嘲自己的梗会不会被剪掉时一本正经地点头道“对”,都令人忍俊不禁。对于这位新晋“补刀团”团长,粉丝们纷纷直呼:“毒舌的赵奕欢太可爱了!”“请问还收团员吗?上过大学的那种”“赵奕欢加油,希望能够在节目中发现更多真实的你!”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