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热播 张翰陷战争纷乱家国两难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09: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新高。剧中,张翰饰演的朱雀星宿赤羽因幼年时的不幸经历,面对即将卷入战争纷乱的青丘国,陷入两难。为负使命,寻找朱雀轸宿的过程中,只对一人暖的“暖男体质”再爆棚。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张翰
 

  家国难保   张翰陷战争纷乱进退两难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赤羽儿时的经历让不少观众,为之心疼。自小被亲生父亲不遗余力的追杀,生活动荡不安。在母亲死后的多年间,渐渐冷漠,封锁自己的内心。经历自己亲人的无情背叛,对于家对于国,他没有过多的眷恋。第一次出现在桃花坳的时候,赤羽对自己的身份描述是“一介山野莽夫”。阿芝再见赤羽求他回青丘主持大局,遭到果断拒绝。而对于好友宏泰的离开,内心挣扎,一边是召唤朱雀的使命之路,有想要保护的人在身边。一边是家国难保,过命的兄弟陷入危险。在战争纷乱的时刻陷入两难。

张翰饰演赤羽
 

  张翰暖男体质再爆棚获网友表白

  面对宏泰的离开,赤羽纵然担心难过,还是选择先完成自己的使命,亲自出马,进入忘忧阁寻找朱雀轸宿。继拒绝芙儿的表白后,与花魁红菱的交流过程中,只对一人暖的“赤羽大大”男友力再爆棚,不仅拒绝红菱邀约,更编出“在下已经成亲了”的甜蜜谎言。对情专一的暖男体质激发了无数少女心,“我也想要这样的赤羽大大”“向吃鱼大大求暖暖”等网友真实所感也表达了对“忠犬系”冷面赤羽的认可与喜爱。接下来青丘的命运将如何,赤羽是否登上王位,期待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