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神赵子龙》热播 李艳冰高颜值人设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9: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永乐影视出品,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李艳冰等联袂出演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黄金档热播中,该剧开播仅几日,便以高颜值、高品质的精良制作俘获无数观众。剧中,“百变女神”李艳冰饰演墨氏,虽是客串出演,但其立体细腻的演绎将这个温婉善良的母亲刻画的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

《武神赵子龙》李艳冰
李艳冰《武神赵子龙》
 

  李艳冰高颜值人设获赞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以青年时代的赵子龙为代表,讲述了一群血气方刚、朝气蓬勃的乱世儿女依靠自身的信念与理想,闯荡出一段令人震撼的三国风云传奇的故事。该剧融合爱情、友情、大义等多种元素,以超高的颜值、多彩的人设等各种姿势狂揽粉丝,使得该剧备受关注。

  随着剧情发展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具特色的人设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影视歌全能艺人李艳冰受邀客串出演墨氏,在短短几场戏里,她将墨氏这个美丽贤淑的母亲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为女儿筹集粮食,为保护女儿而奋力挣扎的伟大形象跃然荧屏,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与好评。

李艳冰高颜值人设获赞
 

  据悉,因其精湛的表演方式,独具魅力的气场,清丽美艳的外貌,中国国家邮政即将发行关于李艳冰的邮票、电话卡、名信片、纪念珍藏邮册等,另外,中国伟人蜡像馆也正在筹备制作李艳冰的蜡像,敬请期待。

  素有中国版莫妮卡·贝鲁奇之称的百变女星李艳冰凭借在热播剧《克拉恋人》、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热血之共赴国难》,电影《笔仙诡影》等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而为人所熟知,随着人气的上涨,李艳冰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