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朽的时光》15日上映 启星纯情诠释残酷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0: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当红人气花旦爱新觉罗启星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不朽的时光》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导演闫然携主创带着这部新片走访多地、做客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该片主要围绕方紫云(爱新觉罗启星饰)等六个年轻人的青春往事,来体现历史与现实纠缠诞生出的人生悲苦。接受记者采访时,启星表示,这是一部60后与90后能父子同看的,可以内心产生共鸣的特别影片。

不朽的时光 爱新觉罗启星剧照
 

  最虐心角色  爱新觉罗启星精彩诠释

  片中,爱新觉罗启星饰演的“方紫云”,是一个拥有清纯美丽外表、温暖动人眼神,历经苦难却内心坚强的女人。她沐浴着社会主义改革的春风,全程用心备战高考,力求博取大学,改变自己的人生。但无情的岁月却让她美好淳朴的青春和爱情,被迫种下了各种仇恨、怨念、背叛的种子。接踵而至的人性灾难,人伦惨案,让人惊心于岁月沉疴的积弊,慨叹于人生命运的蹉跎。

  谈及角色,启星坦言,‘方紫云’是一个非常动人的女孩,她的动人之处在于善良与温暖,可惜岁月沉疴,人生蹉跎,‘方紫云‘原本正值青春的花漾年华,却因为种种原因成为时代的牺牲品,故事结局所带出的无助、痛苦、迷茫,更是叫人黯然神伤。启星透露,这是自己近几年来演过的最虐心的角色,无论在拍摄期间的自我感受还是最终在银幕上呈现出来的人物命运,都是虐到极致。

  最青春电影   启星号召影迷走进影院

  对于入围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老炮儿》、《捉妖记》、《寻龙诀》等佳片角逐最佳影片的新闻,启星表示,青春是恒久的话题,近年来各种类型的青春片也是层出不穷,对于青春片,《不朽的时光》有着自己的态度,十分荣幸能与这些优秀影片一起入围,虽然《不朽的时光》尚未公映,但依然得到电影节评委的肯定,这让人心生鼓舞。

  同时启星号召大家走进影院支持这部满怀理想、热血和青春记忆的质朴作品。片中所展示的青春有着强烈的个性,但更有着蓬勃的共性,那群少年们是一个闪亮的整体,他们敢于担当,他们的青春不是无病呻吟,他们的悲欢不是莫名其妙。启星希望大家能在故事里找到共鸣,酣畅淋漓地一起重温那些闪耀着汗水和梦想、笑颜和泪光的日子。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