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40家万达影城开启《奇幻森林》VR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2:28:09   来源:北京财经网   

  360度置身热带雨林巨蟒张口直扑观众

  4月8日,《奇幻森林》上映前期,全国40家万达影城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体验活动--VR版《奇幻森林》,万达影城的观众佩戴上VR眼镜后,就可以"置身"热带雨林之中,360度的体验电影中的场景。

(图为《奇幻森林》VR体验专区)

  《奇幻森林》脱胎于迪士尼影业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动画《森林王子》,真人化之后的影片在保留了原有的趣味性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精彩刺激的场面。该片将于4月15日上映。影片上映前夕,万达院线与迪士尼独家合作,自4月8日起,在全国40家万达影城推出了由迪士尼影业携手HTCVive共同打造的虚拟现实VR技术体验专区。

(《奇幻森林》剧照)

  经由VR技术制作的《奇幻森林》体验短片所带来的效果是令人惊叹的。在VR体验区内,观众只需带上VR眼镜,就可以360度融入到电影的场景中,仿佛置身热带雨林--脚下踩着粗藤树枝,头上是透过光束的热带雨林宽大树叶,当由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配音的蟒蛇卡奥在丛林迷雾中现出真身,居心叵测的她巧舌如簧,向观众步步逼近,突然间张开巨口,露出毒牙向观众迎面扑来时,这种逼真的感觉让不少观众下意识向后欠了欠身体。

(图为北京万达影城体验专区内,体验者抬头与巨蟒面对面)

  记者在体验后发现,万达影城VR专区播放的《奇幻森林》短片,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无与伦比的细节表现力与场景张力完美的将影片中的环境进行了立体的展现,观看VR版《奇幻森林》的观众,活动的区域已经不再局限于座椅上,而是可以站起来随意观察周边的环境,因为在他们的视界里,自己已经成为了热带雨林的一部分,粗糙的树枝、枯脆的藤蔓,恐怖的蟒蛇,一切都是那么的触手可及。

(图为万达影迷排队体验VR《奇幻森林》)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除了体验到了VR版《奇幻森林》的震撼视效,同时发现影城内的IMAX厅约500个座椅全部进行了升级换代--全部座椅更换为芝华仕真皮沙发,旨在用奢华打造舒适。全新的芝华仕真皮沙发在影迷的观影过程中,将会为影迷带来"头等舱"式的感受,最大限度的为影迷提供舒适并且惬意的观影氛围。

(图为北京万达影城IMAX厅已全部完成座椅升级)

  万达院线始终致力于为影迷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此次在全国独家创新引入《奇幻森林》VR体验专区,率先布局VR技术与观影行为的结合,也代表着万达院线基于常规观影场景之外的又一次全新领域的探索与突破,日渐火热的VR技术已经不断的趋向于成熟,其惊艳表现为大众带来了无数的惊喜,顶尖的科技带来顶尖的视效,同时也为未来影院内的观影以及突破性的场景营销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附录:全国参与此体验的城市与影院如下:

  城市

  影院

  上海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店

  上海

  上海金山万达广场店

  上海

  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店

  广州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店

  广州

  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店

  广州

  广州增城万达广场店

  深圳

  深圳海雅万达广场店

  北京

  北京CBD万达广场店

  北京

  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店

  北京

  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

  北京

  北京天通苑龙德广场店

  宁波

  宁波鄞州万达广场店

  重庆

  重庆大渡口店

  昆明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店

  杭州

  杭州水晶城店

  东莞

  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店

  南京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店

  长沙

  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店

  成都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店

  武汉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店

  大连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店

  大连

  大连经开万达广场店

  合肥

  合肥包河万达广场店

  青岛

  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店

  沈阳

  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店

  西安

  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店

  西安

  西安万达碑林店

  郑州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店

  泉州

  泉州万达广场店

  南宁

  南宁万达广场店

  厦门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店

  福州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店

  大庆

  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店

  哈尔滨

  哈尔滨万达中央大街悦荟店

  兰州

  兰州万达康桥店

  南昌

  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店

  石家庄

  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店

  太原

  太原龙湖万达广场店

  长春

  长春万达赛德店

  长春

  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