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AB倪妮吴倩 盘点自带文艺范儿的爱猫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08: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人说喜欢猫,是因为自己和猫一样有一颗独立而自由的心。细数娱乐圈,里面不乏喜欢猫的女星,她们有如同猫一般的高贵范儿,个性独立,不喜欢拘束,文字间流露出一股文艺气息,微博还时常晒出与喵星人的合影。

  1.陈乔恩

  说起喜欢猫的女星,首当其冲的就是陈乔恩,她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如果十二生肖中有猫,那我一定是属猫的。”陈乔恩和猫咪一样,热爱自由,所以在闲暇时她爱好旅游,爱写一些旅行中的随想,甚至连出旅行写真的要取名叫做《乔见猫》,爱猫程度可见一斑。

1.陈乔恩

  2.Angelababy

  Angelababy日前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手捧连眼睛都没睁开的小奶猫的照片,打算帮自家猫咪记录呱呱坠地时的模样。她因出演《全城热恋》中的青涩少女小琪走红,如今却已升格为人妻,面对小萌猫时满满都是爱,俨然一副“猫妈妈”的模样。

2.Angelababy

  3.倪妮

  “喵总”倪妮常在微博中晒自己和爱猫的照片,在路边看到小猫也忍不住去亲近。爱猫的她,有像猫一样的酷劲儿。大概喜欢猫的女生不管外表多么柔弱,骨子里总是带了些许独立和坚定,今年事业上不断发展的她也收获了新恋情,开启了“猫妈狗爸”的新组合。

3.倪妮

  4.吴倩

  长相甜美可爱的吴倩,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特别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咪。生活中的吴倩有着文艺少女的气质,微博里充满了糖水片味道的清新写真,其中也不乏与猫咪亲密互动的照片。近期正在韩国拍摄《我爱喵星人》的她,终于有机会和猫咪谈一场正大光明的恋爱。

4.吴倩

  5.郭采洁

  文艺青年心目中的女神郭采洁,曾经在访谈中提到自己喜欢猫咪。很多人说刚出道时郭采洁像一只年幼的小猫,可爱、天真,而现在的她,又多了女王的气质,像极了一只高贵的波斯猫。拍摄电影《小时代》的宣传海报时,她也不忘怀抱一只黑猫。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5.郭采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