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歌4》决赛上演疯狂动物城 淘汰歌手华丽登酷狗飙升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5:05:37   来源:网络   

  《我是歌手4》的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除了激烈的歌王争夺,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开场秀那一首堪称MV的《为你而唱》开场秀,由金志文、苏运莹和王晰三位踢馆歌手精彩演绎,一镜到底的炫酷镜头、《疯狂动物城》的熟悉旋律,导致网友对这首歌的搜过量暴增,难怪这首歌翌日便一举登上酷狗飙升榜首位!


 

  《为你而唱》是改编自拉丁天后夏奇拉演唱的《疯狂动物城》主题曲《Try everything》,随着《疯狂动物城》在各国的热映,这首歌出现了各种语言版本的翻唱,连歌手4总决赛都出现了它的中文翻唱!

  演绎这首歌的金志文、苏运莹和王晰虽然没能夺得总决赛入场名额,但他们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唱作奇才金志文,可谓从幕后走向台前的音乐人;个性鲜明、造型独特且野性十足的苏运莹凭借其跳跃生动的唱法也在我歌舞台上留下了独特的身影;号称“低音王子”的王晰更是凭借其低音醇嗓一举夺冠成功踢馆。

  就像《为你而唱》里那句“音乐不分胜败,初心不改”,这三位歌手虽无缘总决赛,但是他们的表现已经说明了自己作为歌手的实力,这大概就是音乐竞演吸引我们的地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