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开始造星?活动胜出者去看欧洲杯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6:05:43   来源:财经新闻网   

  近日,花椒直播与国内首档足球语言类真人秀节目《大话足球》合作,推出“大话足球踢馆赛”活动。网友可通过在花椒上开启标题为#大话足球#的直播参与活动,感受明星导师指导、在花椒上直播赛事解说的别样直播体验。最终胜利者将得到参与《大话足球》电视节目录制、前往法国直播欧洲杯比赛、占据花椒首页焦点图等奖励。

图:花椒直播大话足球踢馆赛宣传海报

  在此次大话足球踢馆赛中,球迷网友可开启标题为#大话足球#的花椒直播,评论最喜欢的足球明星。初赛将于近日在花椒开启,晋级初赛的30位幸运儿将根据直播质量和人气筛选出。此后将逐步展开后续比赛,选出最终胜利者。

  需要注意的是选手在参与活动的直播视频中,标题必须为#大话足球#;直播录制后需要存为“回放”,若是活动期间删除视频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参赛选手在个人主页上留下QQ微信等联系方式,方便联系沟通。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2号下午5点。

  而最终胜利者参与的《大话足球》节目,是一个全民参与的足球语言类真人节目,意在为中国体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的解说人才。黄健翔、李艾、李响三位著名主持人将作为导师在节目中言传身教。

  此次花椒直播开启全民参与的“大话足球踢馆赛”,将提供一个平台给爱好足球、有足球赛事解说天赋的人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移动视频直播的方式扩大节目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

花椒直播APP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