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良品青年#斗鱼人气女主播走进魅族新品发布会为PRO喝彩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6:2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6日魅蓝note3发布会刚刚过去,4月13日魅族PRO6发布会马上到来。魅族新品发布会除了令人惊艳的产品外,美女人气主播发布会现场同步直播也是一大看点。美女主播在发布会现场与魅友“接地气”的互动以及通过主播视角趣聊发布会,都能即时引爆大批线上用户的观看和参与热情。

  其实通过刚刚过去的魅蓝note3发布会现场直播盛况,就可以看出美女主播直播对活跃现场气氛和人气的重要作用。一方面美女人气主播通过一系列的互动任务环节,可以让在场的魅友和粉丝感受到发布会现场趣味和亲切感;另一方面通过巧妙的现场互动任务设置也能让发布会现场提前升温。当然嗨起来的不止发布会现场,线上数十万乃至百万用户的热情也都被调动起来。据悉魅蓝note3发布会现场直播(斗鱼tv魅族良品青年直播间,房间ID:550192)人气相当火爆,一度在线围观收看和互动弹幕人数超过38万人次,美女主播直播发布会现场的各种好玩趣事同时也引发了线上大批粉丝的热议和讨论。火爆的直播活动不止在斗鱼tv引发关注,在新浪微博也吸引了众多线上用户的参与和讨论。斗鱼女主播发布会现场直播微话题#406良品青年颜高更持久#一度被推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话题总曝光量也超2500万次,参与讨论人数破4.3万人次。

  由此可见,通过人气主播走进手机发布会现场直播的方式对品牌和产品宣传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尝到甜头的魅族,这次魅族PRO6发布会自然不会错过如此“有效”的推广方式,据悉本次魅族PRO6发布会人气美女直播活动依然会在魅族良品青年直播间(房间ID:550192)进行,届时将会由斗鱼宝岛人气女主播贝拉@Bellababy_彤彤 带你走进魅族PRO6发布会现场,一起为PRO喝彩。

  通过魅族娱乐官微小编也了解到参与这次PRO6发布会现场直播的人气女主播可能会带来更多好玩的话题互动活动,与魅友一起撩现场、炫口技...看谁最6!当然魅族娱乐官微针对本次发布会和直播活动也发起了#413完美颜值秀实力#猜价格的微博话题互动活动,目前已有众多粉丝和网友参与其中。

  明日下午13:30魅族PRO6发布会美女主播直播活动将会在斗鱼tv魅族良品青年直播间(房间ID:550192)准时开播,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可以关注并锁定该房间,和美女主播一起玩转PRO6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