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单公开》“无缺点明星”刘在石1位 李光洙-金钟国-宋仲基均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7: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艺界提到“无缺点的明星”你会想到谁?近日,在以“无缺点的后裔!演艺界的‘美谈王’STAR”为主题进行的排行中,韩国国民MC刘在石获得了一位,有着大神之称的他不仅有着优秀的主持领导能力,其个人魅力也吸引了无数粉丝。此外2-8位分别是姜河那、朴明秀、韩智敏、李光洙、金惠秀、金钟国、宋仲基。

1位刘在石
 

  在11日晚播出的tvN电视节目《名单公开2016》中,以“无缺点的后裔!演艺界的‘美谈王’STAR”为主题进行了选拔,其中刘在石因为对自我的严格管理和对人温暖的品格等优点排在了第1位。刘在石有着优秀的主持能力,在节目中不会让其他的主持人或是嘉宾感受到冷落,而是让他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刘在石和蔼可亲的形象和搞怪幽默的综艺感,以及在主持、唱歌、跳舞、演技方面的全能发展,对各种知识的掌握,都形成了他强大的人格魅力。此外,他不吸烟、不喝酒,每年默默低调捐款的公益行为,对后辈们的爱护,处处透露着美谈,成为当之无愧的“无缺点明星”第一人。

2位姜河那
 

  第2位是大势演员姜河那,作为一个年轻后辈,姜河那待人接物十分有礼貌,他木讷单纯的性格和极赞的人品让大众对这个演员好感度倍增。2006年出道的他近年来出演了《致美丽的你》《Monstar》《继承者们》《未生》《二十》《东柱》等作品,而在下半年播出的《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八皇子的姜河那将展现怎样的魅力也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