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P9国行发布再逆天 神秘大咖嘉宾曾与TFBOYS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4: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6日,华为P9首销盛典将在上海举行。据悉,此次发布活动将延续P9全球发布会的“逆天”表现,邀请一位曾与TFBOYS同台的神秘明星嘉宾出席。

  此前,华为在英国伦敦召开了P9的全球发布会,凭借极具创意的发布会设计,好莱坞著名影星亨利·卡维尔等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以及融合了经典、时尚、科技等元素的舞台背景,华为成功将一款中国手机的新品发布活动,打造成为刷爆朋友圈的全民热点话题。

  那么,此次P9的国行发布会,华为将有怎样的逆天之举呢?

  “中国智造”震动行业!华为P9发布成全球热点

     在英国伦敦巴特西公园,4月6日,主打“双摄”的华为P9正式发布。而整场的华为P9发布会也给人印象深刻,这场发布会不同于科技圈冷冰冰的风格,而是融入了时尚、艺术等不同的风格。除了好莱坞知名男星,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亲临现场外,引发全场关注的还有多位国际顶尖摄影大咖的P9摄影作品。

  在华为P9发布会现场,知名摄影师玛丽·麦卡特尼 (Mary McCartney)以及来自国家地理、悦游、班夫、EyeEm的国际知名摄影师,携各自使用华为P9拍摄的照片与所有来宾进行了精彩的摄影作品分享。难怪一位资深科技媒体人表示,华为P9不仅打破了当下智能手机行业拼性价比、秀肌肉的现状,整场发布会设计充满创意,影响力不亚于一次文化、娱乐事件。

  华为P9的发布,不仅在国内成为一次刷爆朋友圈的热点事件,其在海外媒体眼中也成为“中国智造”的“逆天”典范。英国《卫报》就以《华为有望成为下一个三星苹果》为标题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文中称刚刚发布的华为P9及P9 Plus,是一部可以直接与苹果和三星对决的手机,甚至极有可能取代三星和苹果如今的手机市场地位,并凭借与徕卡合作研发的双摄的优异表现以及设计,成为引领安卓旗舰发展的新标杆。华尔街日报的文章中讲到,华为发布的新旗舰极有可能超越老牌手机企业苹果、三星,成为安卓手机甚至全球手机领域领导品牌,并开启真正的手机摄影的双摄像头时代,引领未来发展趋势。科技媒体alphr则预测:华为极具创新性的选择与徕卡合作打造高端手机,势将引领未来手机发展新风潮,突破当下手机摄影的枷锁,为手机摄影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拍照体验。

  P9国行发布再“逆天”:神秘大咖加盟引爆全民猜想

  前段时间,华为签约梅西为全球代言人,高管称华为手机5年内超越苹果三星,这也让华为登上风口浪尖,引发网友褒贬不一的热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为手机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的傲人成绩。而作为华为手机产品线P系列的新旗舰华为P9,其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热点。虽然华为P9/P9 Plus已经在海外发布会先行一步,但是国内的“花粉”仍然很期待华为P9/P9 Plus中国发布会的举行。

  官方消息,华为P9首销盛典将于4月1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华为P9发布活动的主题均为“瞬间,定格视界的角度”,与伦敦发布会主题“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看世界的方式)”略有不同。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华为P9的国行发布活动必将延续P9全球发布会的“逆天”表现,更邀请到一位曾与TFBOYS同台的娱乐圈神秘明星大咖出席。对此,有网友猜测称,“还记得逆天刷爆朋友圈的P9英国发布会上,华为连女神Scarlett Johansson 男神 Henry Cavill都请来做代言了吗?这个神秘大咖到底会是谁?我猜至少是鹿晗,吴亦凡这个量级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