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天呐!岳云鹏自称“不是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2: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代言《热血战歌》今日发布宣传片,自称“不是好人”。岳云鹏一改以往的形象,化身《热血战歌》第一指挥官,身披厚重铠甲,手持裁决兵刃,邀你共赴皇城“沙巴克”。

  此前,《热血战歌》官方曾放出一组岳云鹏概念宣传照,阳刚霸气的造型一时引起岳云鹏粉丝的围观和吐槽。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岳云鹏也可以这么男人的一面,以后不能再称呼“小岳岳”,应该叫“岳爷”!

  而今日宣传片公布,片中岳云鹏一句“不用紧张,我不是好人”的调侃,打开了关于岳云鹏另外一个世界。阳刚的造型加上岳云鹏少有的抑扬顿挫的语调,使得“岳爷”的形象更具说服力和冲击力。

  爆红的岳云鹏俨然已经变成广告界的宠儿,代言《热血战歌》也开拓了喜剧人更广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