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网友票选中国老公 演员井柏然排第一李易峰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爆料,首尔街头百位韩国妹子通过投票选举出了她们心目中的“中国老公”人气偶像井柏然排在第一位,李易峰则以两票之差排在第二位,而胡歌、王凯、霍建华等人均榜上有名,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则排在最后一位。

井柏然
网友爆料截图
 

  据爆料称,人气偶像井柏然以20票的成绩排在第一位,与井柏然属于同一时期的李易峰则以两票之差的18票排在第二位,而凭借《琅琊榜》大火的胡歌和王凯分别获得了13票和9票的成绩,分别是第三名和第6名也很不错,老干部霍建华获得了11票,排在第四位,其次,杨洋10票,周杰伦9票,黄晓明5票,TFBOYS4票、“国民老公”王思聪1票。

  据悉,井柏然因为电影《捉妖记》在韩国热映成为了韩国妹子们心目中的新晋男神,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韩国网友们还专门为了井柏然在ins账号中为井柏然建立了一个粉丝群,可见井柏然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而李易峰虽然没有作品在韩国上映,但是李易峰凭借自己的颜值征服了很多韩国妹子的心,人气也很高;胡歌王凯则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在韩播出成为撩拨韩国少女心的“老干部”代表;周杰伦在韩女生中认知度最高是因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和《天台爱情》以及周董的音乐才华,让周杰伦拥有了大部分铁粉;而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则是获得了一票排在候选人员的最后一位。

井柏然最新剧照
 

  另外,4月16日井柏然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最新电影剧照,井柏然发发文写道:“都说我长得像井柏然.井柏然谁啊?不认识.我叫杨家栋.大家都叫我栋宝”照片中,井柏然留着胡须,面容憔悴,显得十分沧桑。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哟,原来井宝改名叫栋宝啦”、“你好,杨家栋,井柏然是我男朋友。我介绍你们认识。”、“井柏然很帅的,和你一样帅”等等。

  据悉,井柏然目前正在拍摄娄烨导演的最新电影《地狱恋人》并且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杨家栋,这是电影里的剧照。井柏然新电影将与宋佳、马思纯等人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