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頔前助理辞职信网上曝光,正在招募找乐新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3:08:32   来源:网络   

  据说娱乐圈的明星最后都爱上了助理,现在会唱歌又有颜值的“小鲜肉”大受火热,明星助理一职更惹人艳羡,没想到昨天,当今民谣圈最火的麻油叶老板马頔居然在网上PO出助理辞职信,里面“痛诉”马老板的种种罪行,一时间被顶上微博热门榜!

  网友纷纷转发吐槽,有调侃分不清前任助理是瞎是聋居然离开小鲜肉马老板,还有纷纷表示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报名新任助理,一时间马頔微博评论下全是粉丝自荐报名当助理。不过细心的粉丝只要扫一下马頔分享的二维码图片,马上跳转到的H5链接就是马老板立体环音围绕的助理招募贴,原来马頔招“私人新助理”是假,“找乐助理”是真!

  今年马頔受邀担任2016乐堡找乐之旅的“找乐首席官“,正在招募全国找乐助理,随意拿签名照、玩音乐节,还能跟马老板到五一期间的北京草莓玩“车震”!五一假期举行的北京草莓音乐节,乐堡酷炫房车首登北京草莓,首次实现草莓星人“住进草莓”的终极梦想!马頔将首次“带飞”找乐助理玩转房车,与粉丝相约一场“卧弹会”,想约?快关注“乐堡啤酒”官方微信,留意报名信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