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俏爸》将播 马天宇扮"萌捕快"恋上胡杏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5: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由北京艺百合影视等公司制作,将于4月25号登陆福建东南卫视每晚7点35全国首播。更有TVB视后胡杏儿、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和于波、杨紫彤等领衔主演,演技派戏骨吴孟达、谢园、方青卓、马羚等倾力加盟。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在该剧中出演菜鸟捕快“袁志大”,与胡杏儿饰演的女捕快“顾丹丹”之间有着微妙的感情纠葛。

 
辣妈俏爸新版海报
马天宇饰袁志大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善良有礼,是一个十足的“三好学生”,被母亲(方青卓饰)安排到卧龙镇担任“班头”。对胡杏儿饰演的“顾丹丹”日久生情,并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虽然最终没有牵手顾丹丹,“袁志大”还是在顾丹丹夫妇感情出现危机时第一时间出来劝和,他的单纯、真诚和无私成为整部剧中的一大亮点。

  马天宇笑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是“史上第一贱捕”,他此前在为角色配音时还边配边笑,感觉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他虽志气远大但智谋不足,乐于助人却不谙世情而好心作坏事,幸好得到独孤泽南的“赏识”,而一再屡破奇案成为受人爱戴的好官。

  与以往的古装题材不同的是,《辣妈俏爸》即没有走“苦情虐心”的宫斗路线,也没有走史诗武打的路线,和一些纯粹的喜剧也有区别。该剧是以轻松阳光的基调,借古喻今的方法,借助精彩的破案故事,与现实社会生活的热点话题呼应和关照,真正做到贴近现实的人文关怀和娱乐精神的完美结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