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 赵浚承中欧全明星对抗赛 遇大咖秒变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09: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明星阵容强大,大家首先想到的恐怕是请了大半个娱乐圈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4月17日,由谭咏麟、陈百祥、黄日华、张兆辉、梁家仁、赵浚承等汇集香港演员大咖超豪华阵容聚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对抗由萨内蒂,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等国际足球巨星组成的欧冠全明星足球赛。

赵浚承与安布罗西尼

  明星追球星并不罕见,4月16日赵浚承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并配文“我的天啊,跟偶像拍照原来是很紧张的”,照片中赵浚承手拿签名米兰队服并与偶像萨内蒂、安布罗西尼等国际巨星合影,在微博最后还不忘调侃“输少当赢”,粉丝纷纷留言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

  据了解,赵浚承一直活跃在香港娱乐圈做慈善工作,并多次担任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赵浚承的青春正能量和足球球技也引起香港明星足球队关注,并吸纳为队员,跟随足球队一起训练。涉足音乐、影视、模特圈的赵浚承近几年来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更顺势,在2015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选秀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年度季军称号,出演鬼王导演彭发的大电影《集体回魂》作品。被网友贴上有颜值、有演技、有歌喉标签的赵浚承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