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新歌冲进酷狗飙升榜首 调戏薛之谦:听听嘛,又不要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7:52:10   来源:光明网   

  一向给人留下帅气高冷范印象的戚薇戚哥,近日在微博上宣传自己新歌时,语气一下子从真诚正经秒变逗逼,原因就是忽然提到了某X姓艺人:“借和我翻脸有一阵子,并欠我一年马杀鸡的X姓男艺人的一句话”、“听听嘛,又不要钱”,能欠下戚公子一年马杀鸡还用这种方式宣传歌曲的人,正是段子手薛之谦!

  薛之谦也随即转发了戚薇的微博,承认自己就是X姓男艺人,不过……顺藤转瓜是什么鬼?薛老板你帮别人宣传新歌也要搞笑一下吗?

  戚薇的这首新歌《忘了去记得》也随即登上酷狗飙升榜,登榜理由可不只是和薛之谦的喊话互动哦!这首歌是戚薇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的片尾曲,为这首歌作曲的可是金曲歌王林俊杰,也难怪新歌刚上线就引发热搜荣登榜首!

  戚薇在微博上称《忘了去记得》这首歌是“最疗伤”的旋律遇到“最聊伤”的歌词,歌曲用细腻的感情演绎了忘记与记得,忧伤中带着放手的洒脱和对未来的希冀。2014年戚薇和韩国明星李承铉完婚,2015年生下女儿,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她又重回荧幕,为我们演绎全新的杜拉拉。回归的戚薇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打开酷狗音乐率先一听戚哥的新曲吧!

  就像薛老板说的:听听嘛,又不要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