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受伤范冰冰担心 微博发文:太不让人省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4: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晨在录制《奔跑吧兄弟》的时候不小心受伤,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女友范冰冰那里,范冰冰表示十分担心,并且叮嘱李晨要多吃胡萝卜,还表示李晨太不让人省心了。

范冰冰微博截图
 

  20日上午,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非常可爱的照片,照片中是一只可爱呆萌的小兔子,这只兔子的手里端着一盘胡萝卜,范冰冰还发文写道:“受伤了就应该多吃胡萝卜,这人太不让人省心了!”。网友们发现,在这只可爱的小兔子旁边是一个小萌娃,而这个小萌娃的脸则PS上了李晨的表情,并且在小萌娃的脸上还带有腮红,十分可爱。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留言:“刚买好的早餐扔了,默默端出了狗粮。”、“这恩爱秀的,我只能祝福了”、“好幸福,看到你们秀恩爱,我们也很开心啊”等等。

  据悉,李晨日前在韩国录制《奔跑吧兄弟》的时候不小心受伤,女友范冰冰得知后十分担心,并且表示李晨让人太不省心了,一大早就在微博秀恩爱,不过网友们并不反感,反而催促两人赶快结婚。

范冰冰李晨
 

  李晨与范冰冰在2014年通过合作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而熟知并且发展成为两人关系,据悉,两人合作的时候,范冰冰曾通过微博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还发文表示:“终于合作了”,照片中的两人紧密的挨在一起面对着镜头微笑。2015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并且曝出了两人的私密唱K照,称两人已经确认了关系。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与李晨的合影,并且分文“我们”公开承认恋情,这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首次承认恋情,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去年范冰冰生日的时候李晨现身为范冰冰庆生,两人甜蜜拥吻,并且还与范冰冰的父母见了面,据悉,范冰冰的妈妈十分喜欢李晨,夸赞李晨是一个好女婿。而在李晨生日当天范冰冰则发文深情告白,表示从两人在一起就没想过要分开,两人感情的甜蜜让网友们十分羡慕。

  另外,据爆料称,李晨与范冰冰两人有可能会在今年内选择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