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播出倒计时,迪巧成唯一营养合作伙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6: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将从4.22日起每周五中午12:12在芒果TV上播出,从每周六至周二慢直播超人妈妈带娃记。母婴补钙品牌迪巧成为本次节目中的唯一营养合作伙伴。

 

  《妈妈是超人》的首期节目合作了四组明星妈妈与宝宝,分别是:贾静雯与女儿咘咘,董洁与儿子顶顶,梅婷与女儿快快、儿子阳阳,冉莹颖与儿子轩轩和皓皓。她们当中,绝大部分都是首次于荧幕亮相,对不少粉丝来说也是难得的“福利”。

  目前,从社交网络媒体讨论量来看,网友对于节目有极高的期待值,希望在看节目的同时既能获得娱乐又能学习“超人妈妈”们的独家育儿经。据透露,四位超妈在带娃过程中也不是一番丰顺,那么面对萌娃们千奇百怪的问题时,她们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应对方式呢?

  作为单亲妈妈代表的董洁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儿子顶顶正直调皮捣蛋的年纪,但在“治理”顶顶上,她有着许多独特的“超人”妙招,这些妙招她也将在节目中与观众们分享。

  对比带孩子首秀综艺的董洁、贾静雯、梅婷三个家庭来说,冉莹颖在面对萌娃们出现各种情况时似乎更有经验可循,有老公邹市明之前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示范,冉莹颖必然会收获不少解决各种突发情况的秘诀。

  此前《妈妈是超人》被下架湖南卫视,几经波折后终于“复活”回归,改为网络播出。许多业内人士及苦苦守候的忠实粉丝纷纷发出感慨:“终于活过来了,太不容易了。”更有网友幽默打趣节目好不容易回归了,一定会好好珍惜,每个有萌娃的镜头都要舔十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