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单曲《越夜越野》热辣来袭 金润吉获赞全能音乐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08: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润吉
 

  中国娱乐网讯 4月20日,内地实力唱作人金润吉发行了2016首波全新单曲《越夜越野》,该单曲由金润吉包揽词曲创作,是一首都市轻摇滚曲风的作品,表达了告别苦闷、尽情狂欢的生活态度。近日,金润吉还获邀参与了央视《星光大道(超级版)》的录制,与江映蓉、旭日阳刚、扎西顿珠等国内知名歌手同台竞艺。

  《越夜越野》是金润吉自新专辑《慢慢走,欣赏啊》之后发行的首支原创音乐作品,该单曲以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劲爆鼓点的节奏为特色,具有鲜明的都市轻摇滚的风格。歌词部分则尽显狂野、洒脱的气质,给听众的听觉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新单曲《越夜越野》从前期的构思到后期的制作都体现出了金润吉在音乐方面的高要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带给歌迷“用心”的感受。金润吉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成熟优质的音乐人,所以会坚持用最大的诚意做最好的音乐。

  对音乐的认真态度深受认可,有着特色唱腔、扎实唱功以及丰富比赛经验的金润吉作也在现场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方面一次一次获得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肯定。在4月18日《星光大道(超级版)》的录制中,金润吉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演绎了刘德华经典歌曲《爱你一万年》,更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清唱了《忘情水》,金润吉的歌手既有华丽的技巧,又有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掌声,更获赞全能音乐人。据悉,央视《星光大道(超级版)》第一期节目将于4月29日在央视三套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