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好声音遇上好酸奶,哎呦不错哦~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6:37:06   来源:网络   

  《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吸睛无数,不仅各大导师门下红透半边天,更是涌现出一批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第四季,杰伦“小公举”加入导师阵营,使得节目更加火爆难挡。现在充满梦想激情的红色音乐风暴五度归来,全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卫岗乳业为新一季好声音江苏赛区的实力唱将助力。

  当“好声音”遇上“好卫岗”

  《中国好声音》是一个草根敢于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在这里青春梦想飞扬,光辉荣誉角逐。卫岗乳业作为中华老字号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本次和《中国好声音》S5跨界联合,设立十万元音乐梦想基金,激励更多音乐爱好者登上好声音的舞台,展现自我风采。

  中国好声音,卫岗好酸奶

  “真声音 真音乐”《中国好声音》注重音乐本身的纯粹,这与卫岗乳业一直以来注重牛奶的新鲜纯净的理念相吻合。弗瑞希是卫岗乳业全新打造的一款常温酸奶,优选本地生态牧场的新鲜奶源,完全采用100%纯生牛乳,加入甄选的瑞士乳杆菌等发酵而成,口感鲜滑醇厚,旨在带给广大用户原汁原味的瑞士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