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全网独播 好孩子口袋车暖心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8: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 2016年推出的暖心巨作——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22日全网独播!随着节目官方海报的发布、四位明星辣妈的暖心互动以及各大权威媒体的相继发声,《妈妈是超人》早已让网友翘首以待,心动不已!

  《妈妈是超人》共集结了4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贾静雯、梅婷、董洁、冉莹颖。四位超妈褪去明星光环,回归最本真的母亲角色,在荧幕端展现了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母爱是世界上最易打动人心的情感,而每个妈妈在带孩子的时候又都会发生很多感人的故事。节目以母爱定位,为“娱乐至上”的综艺节目注入了一股暖心正能量。同时,“辣妈萌娃”组合碰撞出的故事,也更易激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节目开播前,最受热议的莫过于贾静雯。《妈妈是超人》暖心回归的消息被证实后,贾静雯带小女儿咘咘献综艺首秀的事情也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认为她只爱咘咘,而不爱梧桐妹。随后,贾静雯发布长微博给予了感谢和回答,使得广大网友深入地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对这位超妈更加心疼和赞赏。当然,也更加期待她与咘咘在节目中的表现。被称赞为“婴儿界颜值最高”的咘咘也凭藉超萌大眼俘获了不少网友,连乾妈高圆圆也发博戏称三人是#亚洲三美#。

  或许,每个妈妈的育儿方式都不同,但母爱却相同。节目通过演示星妈和萌娃之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感受母爱的无私和带娃的艰辛,明白最好的母爱,就是给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而这一点,也与其指定合作伙伴好孩子超小口袋车的品牌调性相契合。

  好孩子超小口袋车此次暖心助力,希望通过这款“全球折叠后最小婴儿车”帮助星妈解决更多带娃出行问题,哪怕是上节目也要把爱装进口袋车,和孩子在一起。同时,通过节目对话用户,让大家带娃出行零负担,给孩子更多陪伴,和他们一起看世界。

  超强的嘉宾阵容,带着孩子综艺首秀的贾静雯、梅婷、董洁以及芒果粉丝“老熟人”冉莹颖,四组不同画风的家庭组合,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锁定节目,一起感受荧幕女神们在日常生中活带娃的欢笑与泪水吧!

  全球折叠后最小婴儿车,就在这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