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琮洋塔雅领舞“我爱舞汉”玩快闪,汉秀五一首演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4 15: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唐琮洋塔雅武汉游照片引发全民跟风模仿后,近日,两人再出“大招”,竟然在武汉各大地标玩起了快闪!

(视频截图)

  在主题为#我爱舞汉#的快闪视频中,唐琮洋塔雅穿着特制的“我爱舞汉”服饰,激情领舞,把武汉各大地标轮番嗨了个遍!先有高难度合影,动感快闪紧随其后,唐琮洋塔雅示爱武汉可谓别出心裁,连围观的你、我、他、路人甲、路人乙都情不自禁送上阵阵喝彩和掌声。

(视频截图)

  黄鹤楼、长江大桥、武大凌波门……这些小伙伴们无比熟悉的武汉名片一一出现在快闪视频中,造型独特的“红灯笼”汉秀剧场这一次更十分“抢镜”,因为唐琮洋塔雅将在这个五一、在汉秀进行首演!

(视频截图)

  要知道,唐琮洋塔雅一直期待在世界顶尖舞台上表演,自出彩中国人一票之差无缘决赛后,又马不停蹄参加了西班牙世界大赛——菲格雷斯第五届国际马戏节,最终一举获得“最受欢迎奖”。可以说,之前的唐琮洋塔雅一直是以比赛的状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此番回国入驻武汉汉秀开启五一首演,无疑更像他们的圆梦之旅。当舞台表现力惊人的唐琮洋塔雅邂逅拥有世界顶级舞台配置的汉秀剧场,又将带来怎样惊喜和震撼人心的表演,十足引人期待!

  视频链接戳:(放视快闪频网址)http://weibo.com/p/230444b301d30f341002534d99d4364782e227

  同时,为让更多喜爱唐琮洋塔雅表演的小伙伴能够亲临现场,武汉汉秀剧场官方今日在官方微信微博渠道举办了一波抽奖送门票活动,拿走不谢——

  活动一:在微信渠道,关注汉秀官方微信,转发活动微信图文到朋友圈并截图发至后台,即可参与官方微信抽奖,一、二、三等奖分别为VIP门票情侣套票、一生一世情侣套票以及我娶你情侣套票。

  扫下方二维码可关注汉秀官方微信参与抽奖

  活动二:在微博渠道,搜索汉秀官方微博@武汉万达汉秀,转发活动微博并@两位好友及@武汉万达汉秀,就有机会得演出VIP门票和情侣套票,带上你的TA一起来汉秀吧!

新闻表情